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4月21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王娟教授进行授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城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国华燃气和供暖公司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局属基层党支部班子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娟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领航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及启示》为主题,从四个方面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解读了党的思想理论体系,探寻了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宣讲报告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翔实、数据准确、生动形象,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使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对深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市住建局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标志启动了为期六天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网络课堂、专题辅导、参观研学相结合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推动住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严明“五一”、“端午”节期间纪律作风要求的通知
下一篇: 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