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共建美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市住建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学党史、办实事、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号召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播种绿色希望。

4月12日上午,仍是春风料峭之时,天空伴着小雨,植树现场,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扛树苗、挥铁锹,挖坑种树、铲土培实,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合作、平静的辽河左岸背水坡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植树1200余棵,之前的荒坡地被新栽的苗木全部覆盖。

学史力行,党员带头践初心。市住建局把义务植树工作做为“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做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平台,充分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提升了党员们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更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城市建设档案管理规定
下一篇: 2021年辽宁省建筑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