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住建局党组全面部署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3月24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党组书记、局长史伟同志作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姜文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市住建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全市住建人防工作实际,研究确定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市住建局确定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七项重点任务:一要坚持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握好“惩”“防”“治”的辩证关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持续整治房地产、建筑业、物业和公用事业等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四要强化行政审批、招标投标、工程建设等领域监管,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五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不懈纠治“四风”;六要加强教育引导,抓好以案促改和警示教育;七要强化纪律约束和制度建设,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履职能力。

市住建人防系统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住建人防工作的新成果,见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为盘锦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住建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处级干部、调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市城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委、支部书记,盘锦国华燃气有限公司、市供暖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良同志到会指导,派驻纪检监察组其他同志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篇: 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工作纪律严肃工作作风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