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关于加强向学习强国辽宁平台供稿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总支、支部:

为认真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加强“学习强国”辽宁学习平台供稿工作要求,确保有序、不间断的供应宣传素材,现将此项工作安排如下:

一、稿件内容要求

1.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征集活动。提供群众性演唱的快闪活动短视频或原创诗歌、散文等。国歌的短视频推荐曲目:《我和我的祖国》《祖国我爱你》《红旗飘飘》《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天耀中华》、《站在草原望北京》《中国》《新的天地》《不忘初心》等。

2.推荐以下七个方面短视频

一是展现行业时代楷模、先进典型、最美人物以及普通群众中的凡人善举,身边的感动感人瞬间。

二是展现各方面各领域的名家、大家,某些领域某些专业出类拔萃的能工巧匠、绝活高人的短视频。

三是展示辽宁经典影视作品中,尤其是红色影视剧中的精彩片段。

四是介绍博物馆、文化馆、美术馆、纪念馆珍贵馆藏的短视频,介绍优秀传统文化中的戏曲、曲艺、绘画、诗词、歌赋、工艺美术非遗,传承传统节日的文化类短视频。

五是反映辽宁美好风光的短视频,好山好水的图片和配乐。

六是普及生活小常识、科学小发明、工艺小实践、工作小技巧、衣食住行小窍门儿等。

七是收集、展示一批VR、AR作品。

3.本单位、本科室基层志愿服务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展情况,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样化手段展示文明实践最新成果

4.提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生动实践的典型事例报道,视频报道优先。

二、有关要求

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领导,充分挖掘各类文化资源,加大供稿力度,重点展示本单位、本科室特色亮点、先进典型、生动实践、工作成果、鲜活事例等,高质量完成市委宣传部的供稿任务。

联系电话:2824613

联系人:李晓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
下一篇: 市住建局关于开展防止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专项整治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