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住建委加大窗口行业管理力度为创城助力

    连日来,市住建委以提高服务效能为突破口,采取多项措施,在全市住建系统深入开展窗口行业规范管理工作,为全市创城助力。
    一是改善办公环境,完善服务设施建设。在服务窗口设立总咨询服务台,给办事群众提供高效、透明、方便的办事环境,充分体现出“以人为本”的窗口服务形象。
    二是优化审批流程。采取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简化业务审核、审批环节,规范服务流程。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档案统一配送制度,进一步完善《服务大厅管理制度》、《举报投诉受理制度》、《行政问责实施制度》等各项制度建设,并制定严格的服务人员考核标准,加大每个服务窗口的考核力度。
    四是推行透明化服务。切实推进政务公示公开,将“办事依据”、“岗位责任制”、“收费标准”、“办事流程”、“监督举报”等上墙公布,并纳入到LED大屏幕不间断滚动播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城建监察规定
下一篇: 辽东湾新区